对于文豪野犬cp的理解(存档)

---我对于文豪野犬里面各cp的理解,先从太敦开始
find each other,这是我对于太敦的最终理解。

就剧情来看,太宰拯救了敦,深深地影响了敦,是敦憧憬的人。

但是敦对于太宰的影响远不及太宰对敦的影响。

所以期待中的精神意义上的互相拯救还要等原作剧情走向,也许真的有一天敦也能深切地影响到太宰呢(笑。


我喜欢这对cp的点就是有一天他们在河堤上发现了彼此,就这么简单。


织太也是,织田对太宰的影响远大于太宰对织田的影响,然后故事就这么戛然而止再无后续了,简直令人伤心,所以更萌太敦一些,至少还有个盼头不是。希望敦可以治好太宰心上名为织田作之助的那道伤痕吧,失去一个人的感觉实在太难受。(太宰可是绝对不会失去敦的呀


(讲真织太敦这三个人简直是历史重演,第四部小说还没有汉化,不过根据大家透露的一些情节来看,我只想说一句幸好,幸好敦不论如何都要去救那个人,不管那是不是他所期望的,不管有多困难。织太直戳心脏的那把刀就是他们谁也没拉住谁这两个镜头,织田作生前没有选择去走进太宰的心,太宰也没有在织田作决心赴死时拉住他,就这么生生错过的历史再重演一遍我可受不了啊。幸好太宰一开始就走进了敦的心,幸好敦也一次又一次地拉住了太宰,不管太宰是刻意自杀还是重伤垂危。在这一点上真是要感谢官方。)


说起历史重演,太芥樋这三个人也是,明明在乎对方却一定要恶言恶行相向,希望芥樋这一对可以不要走太芥的历史。


太敦镜也是一脉相承,好的意义的那种。为什么非要捡个互不相干的陌生孩子回来呢?这种无论如何也不能坐视不理的态度,非常令人感动。社乱能够甜成这样不也是社长一开始不忍心于是给了乱步一次免费保镖的机会嘛。虽然这种套路是特别深,为啥总是要捡个cp回来,不过这种态度是十分值得提倡的人性的美好之处。


芥敦芥这对其实也是喜欢的,一起成长这个点特别好,特别感动,从互不认同到彼此理解也是特别戳。


双黑我大概是没有get到点,很不明白大家的萌点都在哪里热度为啥这么高,相爱相杀要建立在彼此理解却互不认同的基础上,我不确定我看到的双黑相处剧情有什么深层次的彼此理解,互不认同倒是感受到了很多。静等官方补充剧情,目前仍是萌不起来。


国太这对倒是有点萌,这种特别不靠谱的妈妈和特别认真的爸爸的即视感hhh敦这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父母双全了无遗憾了hhh


其实我还挺喜欢谷敦这对cp的,可惜不敌个人对于兄妹骨科的喜爱。谷敦大概就是这种虽然觉得自己很弱但是爆发绝对会让人震惊的二人组。

如果国太一对是日常互相拆台但是关键时刻配合无间势如破竹的搭档的话,那么谷敦这一对搭档就是日常相性特别好战斗时互相掩护着逃跑的组合hhh没办法呀遇上强敌这两个人都还是孩子,如果不牵扯到最重要的人的话还是走为上计233333

所以太宰的战时安排是太宰和敦一组,国木田和谷崎一组,这样就减少了无意义的内部损耗(国太hhh),平衡了战力(前辈带后辈),兼顾攻防(想象一下太宰和谷崎,国木田和敦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一组只能防,一组只能攻,对上敌人这画面就太美好了hhh),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武装侦探社和港黑组合比起来为数不多的战力,更别说我还是太敦的迷妹,我想给太宰这个安排点10008个赞啊。


太宰和敦这对cp,啊不,组合,真的超级棒的呀,有敦的话太宰就可以远程操控了,避免了太宰一旦怼敌受重伤与谢野的能力对太宰无效的这个死穴,有太宰的话敦的潜力可以被最大程度地激发出来,如果并肩战斗的话敦也可以掩护住太宰,更不用说彼此间的绝对信任,这对简直无敌了哟。


最后特别想吹一下森先生这个反派人物,每个战局都能想出最优解,就算他为了港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杀了前首领利用了黑时三人的友谊牺牲了织田作我也特能理解他特喜欢他,因为他是港黑武侦能够展开合作的最终原因,因为他试探红叶愿不愿意留下时的态度,因为他能知人善用,因为他每次都有先下手为强的黑手党老大的豪气以及一直能获得一线情报的底气,还有很多很多喜欢这个反派的原因啊,喜欢到连幼女控这个设定都可以忍了居然还觉得有点反差萌。


(如果是黑敦设定的话特别想推森敦这对呀)-_-#什么鬼邪教

从孤儿院里被赶出来的孩子因为快要饿死了于是决定去抢钱包,本来以为是抢的目标是一个胡子拉碴的颓唐大叔,决定吃饱找到工作后就按照地址还给人家,结果事与愿违,那个看起来很颓唐的大叔居然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少年该说你是幸运还是不幸呢),然后这个黑手党首领居然没有直接杀掉他而是给他提供了一份工作,于是敦就走上了成为黑手党这条不归路/支线剧情了。

如果官方是这个展开我绝对站森敦!(不,你在妄想些什么。。。














评论
©Eneri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