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SN fanvid合集+感想

随缘上不去,还是在lof备个份吧。就是一些剪视频时的感想,估计没什么人看所以直接合并成一篇。

1.I'm in here

bgm如题,Sia的歌。(觉得歌词超级适合就剪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888821

初剪,包含着我对这对cp的全部理解,所以是个虐。

双视角先M后E,分别表达对彼此的不满与怨怼。

Mark嫉妒凤凰社占据了E的注意力,为E没有一起来加州而失落,因E冻结了账户而愤怒。

Eduardo讨厌M难以沟通的态度,嫉妒Sean对M的影响力之大,因为M稀释了他的股权而崩溃。

PS.个人觉得最虐在于Tell me there is hope for me的歌词配上说出0.03%的E的表情…NO HOPE AT ALL……

然后就是昔日回忆杀,当年的爱意真是满满的都快要溢出来了。

最后与开头要连在一起看,因为都是M的独白:I'm in here, can anybody see me? Can anybody help? 以前M是个无名小卒,没有人会注意他,但是花朵会深夜看见他的blog过来关心他帮助他;而现在每个人都知道M是Facebook的CEO,但是他的花朵却再也不会过来关心他了……

剪完这个元气大伤,被自己的脑洞虐一脸,所以拒绝再剪虐的了T_T


2.Mark的各种小动作合集

bgm:正片 Minority-Green Day, 彩蛋 Nuevos Tiempos(美剧硅谷里面印象最深的bgm。吃硅谷安利吗各位?甜版TSN你值得拥有)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55200

对TSN爱得太深,导演大大编剧大大剪辑师大大演员大大们都那么(比划)棒!爱上了大卫芬奇阿伦索金卷西加菲鲁尼贾老板…所有人!之后又萌上科技圈,超级崇拜真•扎克伯格≥﹏≤

在被这突如其来的爱意摧毁理智占据头脑前,还是认真思考了一下为什么一部电影有这么大的魔性,最后得出了不那么理智的结论:肯定是卷西演的马总太可爱了的缘故╮(╯_╰)╭于是就有了这个合集。

永远离不开的拖鞋,各式各样伸手比划的动作,飞镖的N种玩法,皱眉挑眉扬眉,花式耸肩,嘲讽嘴炮力max,诉讼时各种无聊各种不屑,不经意总是抿住嘴巴,还有最后对Wardo笑得酒窝都出来了的酒窝合集。
 看到弹幕里大家get到了所有点,有细心的GN在每个动作合集开始时发弹幕总结介绍,看到的时候超开心!

彩蛋来自于长久以来对家人总是在我正专注于某件事的时候来喊我吃饭的怨念。是的我基本都会说着再等几分钟我就来然后却拖到很久直到有人进来催……


3.只是一个伪预告

bgm来自于电影The Danish Girl的预告片背景音乐,有些许改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583381

有的时候总是会忘记TSN是个传记片而不是爱情片,所以干脆做了个爱情片画风的伪预告。

剧情如下:

Mark爱上了自己最好的朋友Eduardo,纠结中向Erica倾诉:我朋友有这么这么优秀他还喜欢气象学我肯定追不上他我得做个伟大的事情来打动他,Erica好不容易跟上Mark的语速后给的建议是不如做最好的自己,Mark听了表示并不太理解。跟Erica倾诉完回来,喝酒壮胆(误),但是面对Eduardo一脸的关心,已经到嘴边的表白就是说不出来,所以Mark决定还是执行原计划:建一个超级酷的网站。

然后网站上线啦,Mark给Wardo看,得到表扬一个笑容一枚,Mark祈祷着网站能被很多人喜欢,祈祷着表白能成功。然后在party上把Wardo叫出去(大冷天的…),就这样表白也成功了耶。当然Eduardo也是喜欢着Mark的,Mark不用做这些直接表白Wardo也是会答应的……至此为止都是甜死人的校园爱情片画风。

然后画风开始陡变。(哪部爱情片是没个大起大落的戏剧化剧情的……)

网站太酷太成功,Mark和Eduardo不得不去见一些投资商,Sean给网站提了很好的建议,Mark决定暑假去加州。两个人开始有了隔阂。Eduardo暑假在纽约见广告商,Mark暑假在加州继续拓展他的网站。异地恋终于还是沟通不良,Mark觉得Eduardo应该和他一起来加州,但是Eduardo和Sean真的是完全不对盘,Eduardo甚至有点嫉妒和Mark在一起的Sean。

戏剧化的冲突开始于无休止的争吵,结束于摔电脑。
 结局因为是预告所以总得留点悬念吧,开放性结局,个人想的是个HE…


评论(2)
热度(5)
©Eneriz | Powered by LOFTER